开学想死ing

【边伯贤×你】醉酒后续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❗️小学生文笔预警❗️现背预警❗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文【朴灿烈×你】醉酒咧咧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

  

  你把边伯贤接到车上,边伯贤就开始哼哼唧唧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我知道我错了,我下次不会了~”

  “真的不会了,老婆不要不理我~”

  “啊哦多尅老婆不理我了。”

  “我发誓我下次不和他们出去喝酒了~”

  “老婆~”

  …………在边伯贤一通撒娇卖萌攻势下,你还是抵抗不住,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你安静一点,打扰到我开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在车上都睡着了,到了楼下就坐电梯上去。肉眼可见他很不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家门,金钟仁就跑向卫生间。听声音就知道吐得挺难受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放下钥匙就去冰箱里拿了盒纯牛奶,烧了一壶开水,把牛奶放进去烫烫。

  

  你挺心疼的,胃本来就不好,虽然喝得也不多。

  

  你正在剪牛奶盒的时候,钟仁出来了。走向你,你将杯子轻轻推得离他近些。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几口喝下,擦擦嘴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醒酒的,吃完我们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金钟仁一把抱住了你,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吻了他的脖颈一下,示意他不用抱得这么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纸落云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